江黛

这里发布的所有图片均来自官方来源。如果我不小心转发了你的作品,请给我发消息,我会立即删除。

【主花】“害怕去爱” (02)

 (01)

第二天,每个人都聚集在Junes,以便他们可以尝试为发生的事情找到答案。到目前为止,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一事件。

"你搞清楚了他为什么不能召唤伊邪那岐了吗?" 阳介问小熊,他的声音平静而沉着。小熊毕竟是住在电视世界的人,他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"我真的不知道,"小熊回答,挠了挠头。"我只能想象那是因为他获得Persona的方式与我们其他人不同。"

"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" 完二问道。

"他不需要面对他的阴影,"阳介回答。"阴影是你想隐藏的部分,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不需要面对它。"

"但谁能说这是原因呢?" 千枝质疑道。

"他也有和我们不一样的地方,他能召唤出不止一个Persona。"小熊说,并指着悠 "你试过召唤别的东西吗?"

"我不知道...。我太害怕了,甚至不敢想。"悠承认,看着地面。

小熊点了点头。"也许,即使没有伊邪那岐,你仍然可以战斗!"

"我需要和悠谈谈 "阳介对大家说。"

悠点了点头。"那我们走吧。"

他们都离开了这群人,走到了另一边。

"你想谈什么?" 悠问,看着阳介。

"你似乎对这个问题很担心,我只想说,如果有什么事困扰你,你可以依靠我们!" 阳介向他保证。"我们是你的朋友!"

"你不必为我担心,我很好。" 悠说,摇了摇头。"你必须专注于自己。"

"当我看到你明显不高兴时,我不能专注于自己!" 阳介坚持说。

"我说我很好!" 悠提高了声音。"别再试图扮演英雄,假装你很担心!"

阳介皱起了眉头。"你是我的朋友,我关心你!"

悠看着阳介。他不想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,否则他最终会说出一些他不想要的东西,并且会后悔。"请告诉其他人,我要走了。"他说,转身就走。

悠到达他家后,立即进了屋。他躺在沙发上,想着自己是多么愚蠢。他为什么要对阳介说这么刻薄的话?现在他想起来了,他不是对阳介生气,而是对自己生气。他担心如此依赖阳介会让他注意到悠的感受,他知道阳介会恨他,他会厌恶知道他最好的朋友,对他有浪漫的感觉。

"你真可悲!" 悠对自己喊道。"你确实很可怜。"一个声音传来,这显然是悠的电视,但当他去看时,只是一个空的屏幕,什么也没有显示。

"这是我愚蠢的想象",悠心想。一定是压力太大,他休息一下会感觉好些。

当阳介回来的时候,大家都很担心他一个人过来。

"鸣上君在哪里?" 千枝关切地问道。

"他觉得很累,决定回家休息一下。" 阳介说,试图让大家平静下来,但实际上他也同样担心。

"你想让我去那里问问他是否没事吗?" 完二提出。

"不,我想这没有必要,"阳介说。"我相信他只是累了,我明天再给他打电话!"

"好吧,我想我们应该走了。" 雪子说。"我们不想让你因为不工作而被骂。"

他们分道扬镳,各回各家,只有理世除外。

"我希望学长能好起来,但你并不相信,是吗?" 理世说。"你一个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吗?"

"什么也没发生 "阳介撒谎了。"你为什么要问这个?"

理世皱起了眉头。"因为你看起来像想哭。"

阳介别过头去,不想承认他真的想哭。"我没有那么情绪化!"

阳介从来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他软弱的一面,只有悠是个例外,他在悠的怀里前所未有地哭了。他不太清楚为什么他只在他面前安全地展示自己的弱点。也许是因为他已经看到了以影子形式存在的丑陋的自己。

但今天看来,他很难保持坚强。自从小西死后,他从未感到如此悲伤,他不知道究竟为什么悠说的话会如此伤害他。也许是恐惧,他担心会再次被他所珍视的人抛弃。

"好吧,我让你去伤心和哭泣。" 理世笑了笑,指了指自己的眼睛。

阳介叹了口气,他现在无法忍受她的笑容。他现在太敏感了,他害怕一点小事都会引得他哭。

那天晚上,阳介是家里唯一还没睡的人,他根本睡不着。他脑子里想的都是他今天所做的事情。他觉得自己是个白痴,他可能是不顾及悠的感受,但他真的很担心他。他决定留下一条短信,为自己所说的话道歉。

"鸣上 "信息开始了,"我对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很抱歉。我很担心,但我不应该用你不想说的事情打扰你。我很高兴你没事,我希望我们能从这件事上继续前进。"

阳介叹了口气。他真的想好好地道歉,但他找不到话说。他把自己的信息重读了很多遍,但在他听来还是像垃圾。他不善于用词。

"唉,我真的很糟糕。" 阳介抱怨道。"我希望我没有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糟。"

阳介躺在沙发上,闭上眼睛,希望能睡着,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。他决定看一些电视,以便忘记他的忧虑。他似乎看到了一个人影,但雾气还没有散去。这是另一个影子吗?但它并没有移动,只是静静地站着。

突然间,那个身影消失了。阳介很惊讶。他试图回忆他在哪里见过那个身影,但他似乎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江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