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黛

这里发布的所有图片均来自官方来源。如果我不小心转发了你的作品,请给我发消息,我会立即删除。

【主花】“害怕去爱” (01)

*抱歉有语法错误

*ooc

*主人公名字: 鸣上悠

 

"这都是你的错。"男孩说,他的声音低沉而粗犷。"都是你的错,你心爱的伙伴受伤了!"

他站在悠的面前,用一种纯粹的恶意的眼神看着他。男孩向前走了一步,两步就拉近了他和悠之间的距离。"看看你,你甚至不能保护你爱上的人。"他低声说。"你真可悲!"

"闭嘴!" 悠回过头来喊道,举起双手准备进攻,但他的手臂却软弱无力。他无法正常移动它们,当它们试图伸向现在靠在他喉咙上的那把剑时,感觉就像铅重物。

突然间,他感到眼泪流到了脸上。这个男孩是对的,他很可悲。

***

"你还好吗?"

悠抬头看着那个关切地走近他的年轻男孩。那是他的伙伴,阳介。

"我没问题!" 悠笑道:"为什么这么问?"

"你最近太疏远了,"阳介说,微微皱眉。"你的思想又开始游移不定了。"

他叹了口气,把自己放倒在悠身边的地上。"我刚才跟你说什么了?不要乱跑",他严厉地告诉悠。

"我只是在想,一旦四月到来,我的生活。" 悠撒谎了。

"不要去想你现在无法控制的事情。"阳介把手放在悠的肩膀上。"只要专注于我们在这里需要做的事情。"

阳介走近他,有点太近了,他不禁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,他担心阳介也能感觉到。他迅速摇了摇头,试图理清自己的思路。

"你看起来很红,你发烧了吗?这可以解释你的奇怪行为......" 阳介问道,轻轻地戳了戳悠的额头。

悠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更快了,他需要离开阳介,否则他一定会注意到自己的心跳有多快!

"我很好,别担心我,我得走了。"悠再次撒谎,从阳介的抚摸下脱身,站了起来。

***

阳介、千枝和雪子正在帮助悠在电视世界寻找一些物品。他们已经找了一个多小时了,但还是没有找到。

"你对别人太好啦''阳介叹了口气。他们尽量避免在没有需要的情况下去那里,但悠总是需要为他的邻居们寻找物品。

"你也太客气了。"悠笑道。"你不会让我一个人来到这里。"

阳介皱着眉头看着他。"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。"

千枝点头表示同意。"我们需要专注于找到它。"

他们睁大眼睛,穿过桑拿房的每个房间,寻找那件物品。忽然,一个黑影出现在悠的面前。他立刻试图召唤伊邪那岐,但他没有来。

"怎......怎么了?" 悠咒骂着。他以为自己会死,但阳介设法通过召唤自来也来救他。

"你还好吗?" 阳介问,但悠没有回答。千枝建议大家离开,因为这个地方不安全,大家都同意。

当他们回到八十稻羽的时候,悠还是不发一言。陽介知道他有心事,但他不敢问他什么。相反,他决定闭口不谈。尴尬的是,大家都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。

悠回到家后,他直接去了他的卧室,菜菜子很担心。她想知道原因,但她知道最好不要询问他。他脑子里想的都是发生了什么。为什么伊邪那岐没有来?如果其他人不来,会发生什么?如果阳介没有保护他,他又会发生什么事。这些问题不断地在他的脑海中来回出现。有一件事是肯定的,他欠阳介一条命。他正变得太依赖他了。他开始害怕这种依赖会意味着一旦四月到来,他将无法离开。

悠躺在床上,凝视着天花板。他以为自己听到了笑声,但这可能是因为他太累了。最好是睡觉,祈祷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